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极速切换的POWERLINK冗余控制器实现高可用性系统的标准组件

极速切换的POWERLINK冗余控制器实现高可用性系统的标准组件

       贝加莱X20为控制系统的冗余解决方案设立了新标准,它以更小的应用程序和更低的成本实现了高可用性的优点,该解决方案是基于标准的X20控制器--这种控制器可以随时重新配置功能,且在Automation Studio软件开发环境中可以减少停机时间。该冗余方案因为不使用因批量小从而价格昂贵的专用冗余控制器带来更低的成本,并且减少了工程师在PLC冗余声明、通信参数配置及失效评估方面的工程量。
 


在几毫秒内切换
在贝加莱的解决方案中,一个控制器可提供动态的控制,而另一个控制器以待机模式在后台运行。所有网络功能被连续监测,以便在时机成熟时,备份控制器可以迅速接管所有激活的PLC功能。无论哪个控制器被激活,都和之前的控制器使用相同的IP地址。该系统的切换时间只有两个任务周期—仅在毫秒间即实现切换。
 
与POWERLINK完全同步
这种冗余解决方案是由高性能的实时以太网POWERLINK通信协议实现的。一个独立的高速光纤冗余链路用于不断在动态和待机控制器间同步所有重要数据—例如:I/O映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