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和利时成功亮相国际缝纫设备展

北京和利时成功亮相国际缝纫设备展

  9月25日—9月28日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携最新研发的电子花样机控制系统以及运动控制产品首次亮相“2013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此次展会上,为了更好地体现花样机控制系统优良性能,和利时电机公司携同客户共同展示了2516幅面的电子花样机设备。此设备使用的是‘森创’品牌的电子花样机控制系统SC-HYJ01,是和利时电机公司为客户量身研制的集用户操作面板、控制箱以及各种运动控制电机高度集成的花样机控制系统。花样机设备使用的是步进电机中压脚调整,可在0~8mm任意位置调整,压框使用的是86闭环电机系统,主轴电机功率为750W,最高缝制转速可达2500RPM。花样机控制系统不仅两针可完成从静止到最高转速的加速,还可以达到精准的动框控制,从而实现高转速下依然能够平稳移动。
  除此之外,和利时电机公司还展示了最新研制的运动控制产品:闭环步进系统、旋变电机系统以及由CAN(或RS485)总线和以太网构成的多自由度网络化伺服运动控制系统,低震动、低功耗、高转矩的运动控制系统的动态演示吸引了现场大批群众光临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