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达索系统祝贺美国甲骨文队成功卫冕第34届美洲杯帆船赛

达索系统祝贺美国甲骨文队成功卫冕第34届美洲杯帆船赛

2013/10/8 16:50:45
       2013年9月29日,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祝贺其合作伙伴美国甲骨文队上演逆袭大戏,连胜八场,成功卫冕第34届美洲杯帆船赛。
 
       “这是体育史上最精彩的比赛之一!队员们有力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娴熟的技能和坚强的意志。祝贺队长Jimmy Spithill、首席执行官Russell Coutts、设计团队以及美国甲骨文队AC72帆船的全体队员,”达索系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兴奋地说,“达索系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绝佳的3D体验,而美洲杯帆船决赛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让粉丝们大饱眼福,是一场经典的帆船比赛。祝贺美国甲骨文队再次成功卫冕美洲杯!”
 
       达索系统是本次帆船比赛美国甲骨文队的赞助商。第34届美洲杯冠军得主选择了达索系统的3D体验平台,包括CATIA (虚拟产品设计)、ENOVIA (协同创新)和SIMULIA (现实仿真),用于开发史上技术工艺最先进的美洲杯参赛帆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