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开源战略在工业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功

开源战略在工业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功

POWERLINK协议栈实现了创纪录的20,000下载量
在开源POWERLINK协议栈在SourceForge上首次出版五年后,2013年9月下载量又创新高,越过两万大关。openPOWERLINK创造了一个新的工业通信协议栈的下载记录。
             
“让openPOWERLINK可以免费下载的决定,使得越来越多的系统集成商使用这种先进的通信标准”,EPSG的首席执行官这样说到。“除了免费,POWERLINK也是第一也是唯一一个实现软件全方位开源的工业实时以太网标准,所有这些促成其巨大的成功”。
 
全方位开源
开源的软件协议栈openPOWERLINK用于实现POWERLINK实时以太网通信标准,并且完全符合开源软件标准。它可运行在主站和从站上,并且适用不同操作系统,如Windows、Linux(包括使用实时补丁的各个版本)、VxWorks等,并被设计成易于移植到任何硬件平台和操作系统。
 
最重要的是,openPOWERLINK遵循BSD授权,这使得它能够完全保证系统开发者的权利-同时也使得POWERLINK成为唯一制造商独立的基于以太网的通信协议。
 
所以,越来越多领先的设备和系统制造商在他们的产品中集成POWERLINK 。从而使得openPOWERLINK下载量飙升 - 并且没有丝毫很快放缓的迹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