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科大机器人研发中心

青科大机器人研发中心

2013/10/11 9:50:50
      2007年,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与澳大利亚微电子中心合作成立青岛科技大学机器人研发中心。中心成员主要由青年教师及在校大学生组成,共同开展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机器视觉等相关技术内容的研究。先后在多项国际、国内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20项、冠军5项。

      该中心先后承担了国家课题基金、省教育厅基金和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4项,参与863计划1项,同时该中心还把相关机器人技术和智能视觉技术成功转化到了工业生产中,先后进行了基于视觉的空调生产线在线检测机器人的研究等近十项研究内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