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三届台达杯征文活动引火爆关注

第三届台达杯征文活动引火爆关注

2013/10/11 9:57:17

       “共创智能绿生活——第三届台达杯自动化技术应用征文大赛”启动以来,短短两个月已经吸引了来自企业工程技术人员、设计院、高校师生的强烈关注与高度参与。截至10月初,本届征文活动已经陆续收到数百份报名表,并已收到多篇投稿,涉及行业领域广泛。这也反映出台达工业自动化产品、系统及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引入国内各领域。

       本次征文活动,秉持台达“共创智能绿生活”的品牌承诺,围绕台达控制、驱动、运动、传动及电能质量等自动化产品和技术,分享在各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及前沿课题的探讨。近期收到的稿件中,有来自中北大学、山东大学等国内自动化专业高校的师生,以及来自石油化工、食品和包装、塑料机械、新能源等行业的电气控制工程师,还有部分是跨校、校企合作完成,论述深度和广度等方面均有全新突破,大大丰富了台达产品技术应用的新空间与新市场,也为台达技术研发改进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参考意见。

       台达集团相关领导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业界对台达品牌的重视以及对台达产品技术的深入理解和应用。这么多的科研单位与企业应用者积极参与台达征文活动,体现出研究与应用的有机结合,理论与实践一体化,在有效提高国内自动化人才能力的同时,更看到台达技术产品在国内进一步开拓发展的市场前景,为我们进一步的研发提供了新的动力。”

       第三届台达杯自动化技术应用征文大赛参与截止时间是10月31日。征文活动由台达集团、中国自动化协会、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及高校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细致评审,届时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可获得10000元~1000元不等的奖品,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价值百元的精美礼品及相应稿费。详情请关注http://www.deltagreentech.com.cn/sc/campaign/2013zhengwen/及http://zhengwen.ca168.com/delta2013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