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兆越通讯力挺成都地铁一号线南延线

兆越通讯力挺成都地铁一号线南延线

成都地铁号线南延线工程全程北起大丰站,南至广都站,规划线路全长约31.6km,设23个站,共分为三期工程,其中地下站18座,高架站5座,一座控制中心,一处停车场,一处车辆段,两座主变电站。成都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为成都地铁一号线初期建设线路(2010年9月27日正式开通试运营),北起红花堰,南至孵化园,全长15.998km。

兆越MIER-4226网管型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经过审核用于成都地铁号线综合监控系统中的PSCADA系统并且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兆越通讯这款MIER-4226系列24+2G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为了满足61850规范而设计开发一款工业级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它提供24个10/100M端口和2个1000M端口,其中100M端口可按8的倍数任意配置10/100M以太网端口或光纤端口,1000M端口可以配置1000M的电口或光纤接口。强大的网管功能使客户的网络更加安全、灵活、可靠,内嵌的管理服务器使客户的网络管理更加轻松自如。在此祝贺成都地铁一号线成功运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产品、新突破!——上海兆越工业5G CPE赋能智慧矿山建设(文末有礼)

兆越通讯实力荣获2022“中国好光伏”品牌大奖

国内首条县级城市有轨电车文山4号线解决方案

兆越引领 | 全国产工业通信设备崛起正当时

综合管廊通信传输之WIFI无线覆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