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PLC西北地区2013年度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和利时PLC西北地区2013年度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3/10/12 9:45:12

8月23日,2013年利时PLC西北地区中级培训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有幸邀请到来自兰州、天水、西安的10家单位,共32位工程师参加!
和利时PLC西北区第二期培训班得到了各工控界人士的广泛参与,大家踊跃报名与8月23号汇聚古都西安学习本次中级培训课程。本次培训的内容包含公司介绍、LE系列PLC硬件、Autothink编程软件、LE编程拓展及行业演示、LK硬件介绍、PowerProV4软件培训及拓展、HT7000及hollyview软件介绍、综合通讯练习等内容,培训师都一一进行了讲解。对和利时的新一代LE系列PLC做了重点介绍,结合恒压供水、换热站的标准化程序,把和利时PLC的 结构化编程、强大的仿真功能、图形化操作、丰富的编程语言、流畅的通讯方案等特点做了细心的讲解。培训之余我们的销售经理汪国强和公司内勤人员带领客户参观了西安和利时优美的办公环境,大家参观后对我们的研发规模和产品系列翘起了大拇指。

培训课程:

培训现场:
 


销售经理汪国强给大家介绍了和利时的光辉历史和美好明天。
 


销售顾问杨范给大家培训PLC软硬件知识。
 


专业的PPT
 


大家聚精会神的听讲
 


休息时间大家互相交流,专业顾问负责答疑解惑。
8月24日为期2天的和利时PLC西北区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由于培训节凑比较快,有些工程师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和利时软件的独到之处,大家主动加入了“和利时PLC技术交流群  307990186”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及时和同学和厂家交流经验和问题。和利时PLC西北区2013年每月都有培训会,欢迎大家报名参加。报名邮箱:yangfan@hollysys.com,期待与您共同进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