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PLC西北地区2013年度第三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和利时PLC西北地区2013年度第三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3/10/12 9:52:55

9月26日,2013年利时PLC西北地区第三期中级培训班成功举办!报名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来自新疆、渭南、杨凌、西安的10家单位,共30位工程师!
过完中秋迎国庆,9月是个收获成果和喜悦的月份,和利时在国庆前夕给大家奉献了本年度第三期PLC中级培训,业内工程师纷纷闻讯而来,希望在这个喜悦的季节更多一些收获。本期培训第一天对和利时的新一代LE系列PLC做了重点介绍,工程师结合恒压供水、换热站的标准化程序以及一些典型事例,把和利时PLC的 结构化编程、强大的仿真功能、图形化操作、丰富的编程语言、流畅的通讯方案等特点做了细心的讲解。使大家真切的理解了LE系列PLC的以下特点:
1、系列全面:标准型、经济型、特种型号(张力、空调、运动)
   全面覆盖中、小、微型应用场合。
2、超强扩展:数字量684点(如右图所示) 或 模拟量162点。
3、支持CPU本体功能扩展板:DI、DO、AI、AO、RS485。
4、多机互联:(无需编程实现16台CPU数据共享)。
5、下载模式多样化:USB存储卡下载、以太网下载、USB编程电缆下载,
   支持上传模式、不支持上传模式、超强加密。
6、GPRS通讯:直接扩展GPRS通讯模块,无需复杂的串口连接调试,
   无需第三方组态软件专有驱动。
7、串口:3个
8、超快的速度:单条指令处理时间100ns,小型的价格,中型的性能。
9、方便接线:螺丝端子、可拆卸,功能简单实用。
10、强大的运行控制能力:8路200KHZ高速计数+4路100KHZ高速脉冲输出+丰富的运动控制指令集
11、结构紧促:体积相对较小。
12、多种通讯接口:profibus-DP从站接口、以太网(支持3个链接)、GPRS。
13、简单易用的编程平台:AutoThink
14、超高的性价比::标准型+经济型+行业专机的产品规划
第二天介绍了和利时LK大型PLC的硬件构架和软件编程,对LE和LK跟和利时上位机的通讯做了讲解和练习。
培训之余我们的销售经理汪国强和公司内勤人员带领客户参观了西安和利时优美的办公环境,大家参观后对我们的研发规模和产品系列翘起了大拇指。

培训课程:


培训现场:


 


 9月27日为期2天的和利时PLC西北区第三期培训班圆满结束。大家通过培训不仅掌握的和利时PLC的用法,还学习到了工控行业常用的一些技能:modscan、modbus调试、结构化编程思路、LD+ST+CFC语言有机相结合的编程等等
和利时PLC西北区2013年每月都有培训会,欢迎大家报名参加。报名邮箱:yangfan@hollysys.com,期待与您共同进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