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PLC西北地区2013年度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和利时PLC西北地区2013年度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3/10/12 9:55:55

7月23日,2013年和利时PLC西北区第一期中级培训班在古城西安成功举办!
本期培训班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西安区域的4个客户10位工程师参加。首期培训我们规划了3天的课程,由西北区销售顾问杨范给大家试点详解了LK系列大型PLC硬件体系、prowerproV4编程软件、LK典型指令和功能演示与仿真、LE系列PLC硬件培训、AutoThink编程软件培训、和利时LE系列PLC在行业应用的优势、LM系列PLC、HT7000系列触摸屏和Hollyview组态软件。培训期间工程师们全程都很投入,现场练习了PID仿真、CFC编程语言、程序的下载和上传、LK和LE跟上位机的通讯、功能块和函数以及库文件的编写、等内容。培训之余我们的销售经理汪国强和公司内勤人员带领客户参观了西安和利时优美的办公环境,大家参观后对我们的研发规模和产品系列刮目相看。
 参加和利时第一期培训班的客户还获得了和利时公司的精美礼品一份。

培训现场:
 

 


烈日炎炎,阻挡不了客户学习的热情,和利时PLC西北区第一期培训班在西安如期举行。整个培训过程中我们边讲边练习,并在讲解的同时不时的解答客户的提问。在我们工程师专业的培训和引导下整个培训班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工作人员与客户侃侃而谈,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通过培训客户不但对和利时三大系列PLC产品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并且在整个练习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了符合IEC61131-3标准的和利时PLC带给工程师是取之不尽的财富——结构化的编程思路、图形化的操作、强大的仿真、丰富的编程语言……

7月25日和利时PLC西北地区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了。我们和利时人将继续努力把后面的培训班办的更好!2013年的每月都有培训班,欢迎大家报名参加。报名邮箱:yangfan@hollysys.com,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