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DM系列能量回馈装置荣获A类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HDM系列能量回馈装置荣获A类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2013年9月,经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公室审定,由海得控制自主研发的“HDM系列能量回馈装置”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项目编号201307445,项目等级A类,技术贡献系数0.90)。

       “HDM系列能量回馈装置”自2011年7月顺利通过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组织的专家鉴定后,公司加快了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步伐,并于2013年7月申请了“HDM系列能量回馈装置”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经评审后获得A类项目认定证书。

        在2000年和2001年获得“HT2000互联网远程监控软件V1.0版”、“HT2001大型起重机智能自动控制装置”和“HT2000车库智能搬运器控制装置”3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的基础上,公司目前总计已有4项经认定的高转项目,其可以享受包括财政专项资金扶持、贷款贴息、人才引进、职称评定、融资担保等优惠政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