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村田制作所(中国)亮相物联网博览会

村田制作所(中国)亮相物联网博览会

2013/10/15 9:29:27
第四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日前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村田制作所(中国)(下简称村田)携最新的物联网传感器技术和系统化解决方案亮相大会。据了解,村田此次参展着重体现企业在智能家居、智能楼宇、智能农业以及智能医疗等物联网领域的最新技术趋向。其中,智能照明领域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尤为突出,它同时在多种物联网领域里扮演重要角色。

村田作为元器件的最大厂商之一,在拓展物联网领域时首先专注了感知层和通信层的产品研发,在传感器以及无线通信模块领域可提供先进的PIR传感器(人感红外线传感器)、AMR传感器(磁性开关)以及ZigBee模块、WiFi模块等产品。在单一产品的基础上,村田与赛芯电子(2006年村田并购)共同将无线通信技术与传感器技术结合到一起,开发了传感器节点、网关等设备。有了核心技术和经验的积累以及不断地扩充,为村田加入智能照明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别从去年开始在这一领域加快了步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