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I参加2013年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NI参加2013年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2013/10/15 10:52:23

       2013年9月-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 NI)于2013年9月10日至12日参加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2013年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在此次汽车测试与质量监控博览会上面,NI联合多家业内资深的合作伙伴集中展示了在汽车领域多项前端应用和解决方案。

       NI公司的产品几乎被所有的汽车OEM与一级供应商所采用。因为具有领先的I/O、灵活的硬件、强大高效的LabVIEW平台,用户可以创建适合多种应用的解决方案。目前,NI的产品涉及了快速控制原型、汽车终端测试、TEST Cell的测量与控制、硬件在环、车载测试与记录等几大领域。在此次博览会上NI带来了下列几项产品的展示:

        ●  新能源高仿电机的μ秒级仿真
        ●  汽车电子综合功能测试系统
        ●  高可靠性数据采集与分析管理
        ●  ECU 硬件在环仿真(HIL)与快速原型设计 (RCP)
        ●  噪音、振动与舒适度(NVH)
        ●  汽车总线网络监控与验证
        ●  引擎控制设计与燃烧分析系统
        ●  高效的汽车行业测控设计软件工具链
        ●  NI 测量、采集与控制硬件平台

      与此同时,NI携手几家业界资深合作伙伴(北京恒润科技、苏州凌创电子、上海聚星仪器和上海其高电子)分别就ECU硬件在环、电控单元自动化测试、车载数据采集、存在与管理和汽车NVH & 模态等等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展会现场多家合作伙伴也提供了他们对于整车厂商和一级供应商提供的成熟解决方案。

       在展会期间,NI 行业市场部经理付文武以“NI 开放平台助力汽车行业测控应用的发展”为题作了主题报告,介绍了  NI 及业内合作伙伴在汽车电子自动测试、硬件在环与快速原型设计、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部件测试、车载数据采集等应用领域的最新进展。

       相信通过此次博览会,客户一定可以就NI在汽车电子测试领域的理念和产品有一个较全面的了解。有关汽车电子方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下列链接:http://www.ni.com/automotive/zhs/

NI 汽车行业应用简介

       NI一直致力于为各行业和各应用领域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作为汽车行业的测试测量与控制仪器领导厂商,NI提供的灵活、高性能的软硬件平台以及最新技术帮助工程师们实现高效、可靠的汽车解决方案,从碰撞安全记录到ECU开发仿真,从汽车Telematics测试到混合动力开发。如今,几乎所有的汽车厂商与供应商均采用NI平台实现各种汽车行业应用。通过统一而通用的平台,有效节省了从汽车研发、测试到生产过程各个阶段耗费的时间和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