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专为物联网打造数据库TempoDB获得320万美元投资

专为物联网打造数据库TempoDB获得320万美元投资

2013/10/16 10:51:20
    TempoDB,专注于处理传感器及其它类型机器产生的时间序列数据,近日筹集了32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Hyde Park Venture Partners领投,Chicago Ventures、Divergent Ventures及该公司已存天使投资人参投。
  18个月前该公司在TechStars Cloud和GigaOM Stacey Higginbotham发布了它的模型,虽然公司的未来尚属一个未知数,但是当下一切进展顺利。
  据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CEO Andrew Cronk所说,TempoDB在物联网领域有着很大的优势,可以帮助剔除大量来自传感器及连接设备的时间戳数据。该领域的公司都非常年轻,在云计算方面都得心应手(TempoDB是一个云数据库),并且精通下一代架构――将应用程序组件作为服务提供,因此不必担心因不同需求而使用多个数据库。
  我们是他们业务的自然补充,所以他们无需担心任何遗留问题。
  但是物联这个市场尚未定型,Cronk认为可穿戴技术仅仅是通往可植入式技术的垫脚石。他认为,即使是在比较成熟的家庭领域,仍存在许多产生相同数据的 不同协议及载体。他说道:
  由于非常新,虽然我们还不清楚如何去赚钱,但是却可以帮助收集所有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