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ltera荣获CEN的2012年度FPGA技术创新奖

Altera荣获CEN的2012年度FPGA技术创新奖

2013/10/16 14:12:34

  2012年9月18号  Altera公司 (NASDAQ: ALTR) 宣布,公司荣获了中国电子报(CEN)的2012年度FPGA创新技术奖。2012年8月17号在成都举行的年度FPGA行业发展论坛上,Altera被授予该奖项。该奖项是对Altera FPGA技术及其业界领先创新技术的认可。

  作为中国著名的出版企业,CEN主办了每年一次的FPGA行业发展论坛,邀请上游和下游FPGA企业研讨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最新技术。企业能够参加此次论坛,表明这些企业对行业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从六月开始,评选过程持续了大约三个月。评选委员会由政府官员、业界专家、CEN编辑人员以及渠道代理商组成,他们对CEN编辑和公众的提名进行了评选。

  中国电子报副总编辑任爱青评论说:“Altera的28-nm FPGA系列器件为客户提供了清晰的差异化解决方案,满足了他们从高性能系统到低功耗、低成本和最优解决方案的各种需求。在28-nm系列器件的多项技术创新支持下,例如,收发器技术、体系结构和硬核IP模块等,Altera帮助设计人员满足了他们自己的成本、性能和低功耗需求,而且缩短了开发时间,减小了工作量。”

  Altera国际市场部总监李俭表示:“公司在帮助客户迅速实现创新、赢得市场方面得到了业界认可,对此我们非常荣幸的接受这一奖项。我们会继续与客户密切合作,开发创新方案,进一步帮助他们提供下一代服务和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过FPGA提高工业应用灵活性的5种方法

Altera荣获华为2013年度优秀核心合作伙伴奖

Altera的Arria 10版Quartus II软件为立即开始20 nm设计提供支持

Altera在SPS IPC驱动2013大会上展示单芯片实现的集成PLC和HMI系统

Altera的Arria 10版Quartus II软件为立即开始20 nm设计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