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ltera展示业界首款基于前沿20 nm器件的32-Gbps收发器

Altera展示业界首款基于前沿20 nm器件的32-Gbps收发器

——— 表明Altera 20 nm FPGA早期使用计划最近又获得成功
2013/10/16 2:13:45

2013年4月9号,北京——Altera公司(NASDAQ: ALTR) 宣布,公司展出了业界首款具有32-Gbps收发器功能的可编程器件,在收发器技术上树立了另一关键里程碑。此次展示使用了基于TSMC 20SoC工艺技术的20 nm器件,该成果证实了20nm硅片的性能,同时也向500多位Altera早期使用计划的客户提供了积极的进度标志——这些客户正期待着在其高性能需求、以带宽为中心的应用开发中使用下一代Altera器件。在Altera网站www.altera.com.cn/32gbps-20nm上提供了演示视频,展示业界首款工作在32 Gbps的20 nm收发器技术。

  通过展示32-Gbps收发器数据速率,Altera得以了解高性能收发器设计在TSMC 20SoC工艺上的表现。Altera今天展示的收发器技术将被集成到采用TSMC 20SoC工艺制造的20 nm FPGA产品中。这些器件支持客户设计下一代极低功耗串行链路,极速达到时序收敛,并实现极高质量的信号完整性。Altera在器件中集成实现前沿收发器技术方面有着可靠的记录,是目前唯一一家可以在产品级28 nm FPGA中实现单硅片集成28 Gbps低功耗收发器的公司。作为最先在20 nm硅片中达到32-Gbps里程碑的FPGA供应商,Altera进一步扩大了其收发器技术的领先优势。

  Altera网站上的演示视频展示了工作在32 Gbps的20 nm收发器,总抖动为9 ps,极低的随机抖动只有240 fs。结果显示了在下一代100G系统关键业界规范上还有很大的余量。

  Altera公司产品和企业市场副总裁Vince Hu评论说:“今天的新闻为业界以及Altera收发器开发团队树立了重要里程碑。这些20 nm器件含有将用在我们的下一代FPGA中的关键IP组件,现在它们经过了验证,我们充满信心按计划为市场交付20 nm FPGA。”

  Altera下一代收发器创新技术满足了系统开发人员在全球网络上高速传送大量数据的需求。与以前的工艺节点相比,Altera下一代器件中的收发器每通道以更低的功耗实现了更大的带宽,而且能够直接与100G CPF2光模块连接以支持更高的端口密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过FPGA提高工业应用灵活性的5种方法

Altera荣获华为2013年度优秀核心合作伙伴奖

Altera的Arria 10版Quartus II软件为立即开始20 nm设计提供支持

Altera在SPS IPC驱动2013大会上展示单芯片实现的集成PLC和HMI系统

Altera的Arria 10版Quartus II软件为立即开始20 nm设计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