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ltera 通过收购 TPACK 拓展光传输网络解决方案能力

Altera 通过收购 TPACK 拓展光传输网络解决方案能力

2013/10/16 14:19:05

  2013年4月16号, Altera公司 (NASDAQ: ALTR)  宣布,该公司已同意收购 Applied Micro Circuits Corporation (NASDAQ:AMCC) 全资子公司 TPACK。TPACK 提供完整的基于 FPGA(可编程逻辑阵列)的光传输网络 (OTN) 产品,销售对象是分组和光网络设备供应商。此次收购将使 Altera 能够加快实施和拓展其光传输网络解决方案路线图,为其2010年成功收购领先的光传输网络IP 供应商 Avalon Microelectronics以来,日益增加的客户设计订单提供支持。将 TPACK 与 Altera 的当前光传输网络开发团队相结合将使 Altera 面向光传输网络设备市场的基于 FPGA 的 IP 解决方案实现持续增长。调研机构 Infonetics 称,到2017年,光传输网络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30亿美元。

  TPACK 使用 SoftSilicon® 技术开发光传输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光传输网络分组的映射、多路复用和交叉连结功能;类似于领先的标准芯片 ASSP(专用标准产品)集成解决方案,锁定 FPGA 市场。如今,基于Altera FPGA的SoftSilicon已投入生产数年。在领先的设备制造商中,TPACK 产品已成功取代了 ASSP,传输速度为10千兆每秒 (Gbps)、40千兆每秒和100千兆每秒。对 TPACK 的收购将为 Altera 的光传输网络解决方案组合提供支持,包括成本经过优化、速度为20千兆每秒的光传输网络映射器(面向城域网应用)以及使用局部重配置的 10 x 10 千兆每秒光传输网络交叉连结(面向分组光传输系统)。

  Altera 通信与广播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Scott Bibaud 表示:“自2007年以来,Altera 一直与 TPACK 就联合营销与开发开展合作。获得 TPACK 和 Altera 的综合能力将加快实施我们的光传输网络解决方案路线图,为 100G 以上的新兴应用提供支持。TPACK 最近在 Altera Stratix V产品上的局部重配置演示证明了需要多个用户接口的高密度光传输网络应用的可编程技术优势。”

  Altera 正在领导光传输网络行业超越 100G 的变革,以大幅提高的性能和集成度,提供 ASSP 不可能实现的灵活解决方案。新增 TPACK 的技术以及设计师团队将使 Altera 能够在快速发展的市场(协议不断变化、标准不断演变)中迅速为客户提供灵活的可升级解决方案。TPACK 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过FPGA提高工业应用灵活性的5种方法

Altera荣获华为2013年度优秀核心合作伙伴奖

Altera的Arria 10版Quartus II软件为立即开始20 nm设计提供支持

Altera在SPS IPC驱动2013大会上展示单芯片实现的集成PLC和HMI系统

Altera的Arria 10版Quartus II软件为立即开始20 nm设计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