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ltera通过收购电源技术创新者Enpirion提供突破性FPGA电源解决方案

Altera通过收购电源技术创新者Enpirion提供突破性FPGA电源解决方案

——— 业界集成度最高的电源解决方案可降低功耗,提供最小巧的体积并简化系统设计
2013/10/16 14:20:42

  2013年5月15号, Altera公司(NASDAQ: ALTR)  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收购 Enpirion, Inc. 的最终合并协议。Enpirion 是业界领先的高效集成电能转换产品(即电源单芯片系统 (PowerSoC))供应商。 Altera 的 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与 Enpirion 的电源单芯片系统相结合,将有助于客户增强性能、降低系统功耗、提高可靠性、减小产品体积以及加快产品上市。

  Altera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 John Daane 表示:“电源管理日益成为通信、计算和企业以及工业应用领域来突出其产品上差異化的战略性竞争优势。通过为 Altera 新增一个电源部门,我们可以为系统级设计带来更大的价值。Enpirion 电源技术的加入将会大大促进 Altera FPGA 业务的发展。”

  Enpirion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shraf Lotfi 将成为 Altera 合伙人,并出任新成立的电源业务部的首席技术专家。

  Lotfi表示:“加入 Altera 将提升 Enpirion 团队应对严峻电源挑战的能力。我们在高效电能转换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地位可以与 Altera 在 FPGA 领域的领先地位形成互补。Enpirion 的员工已经建立起了一家富有创新精神的公司,我们期待着与 Altera 一起再创佳绩。”

Enpirion 电源单芯片系统简介

  Enpirion 重要的电源支持技术——高频开关、磁性元件和封装——可以被用于设计完整的电源单芯片系统产品。

  Enpirion 的直流-直流转换器电源单芯片系统系列带有集成电感器,能够打造出业界最小尺寸的解决方案,并因为高效、低噪音、热性能卓越、高度可靠且易于使用而获得认可。与分离式电源产品不同,Enpirion 的全包解决方案能够让设计者设计出完整的电源系统,这些系统都经过了充分的模拟、特性测试和验证,并拥有完全的生产质量。

预测和电话会议

  由于今天公布的这则消息,Altera 先前预测的2013年营业费用要增加600万美元,这主要是因为销售、一般及行政费用,并包括一次性收购成本。研发费用将和 Altera 原先预测的基本一致,与此次收购不相关的成本节约将抵消因此次收购产生的额外的研发费用。

  Altera 在美国太平洋时间5月14号上午8:00召开电话会议讨论这项交易。公司网站 www.Altera.com 的“投资者关系”(Investor Relations) 版块将提供会议的网播以及之后的重播。当天晚上拨打 (719) 457-0820 并提供确认代码258712可以获取会议的电话重播。该电话重播将在实时电话会议结束后的两周内提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过FPGA提高工业应用灵活性的5种方法

Altera荣获华为2013年度优秀核心合作伙伴奖

Altera的Arria 10版Quartus II软件为立即开始20 nm设计提供支持

Altera在SPS IPC驱动2013大会上展示单芯片实现的集成PLC和HMI系统

Altera的Arria 10版Quartus II软件为立即开始20 nm设计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