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潍坊滨海区开建“水下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

潍坊滨海区开建“水下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

2013/10/17 9:55:08
      10月16日,山东海纳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水下机器人”产业园开工,项目投资3.6亿元,两年建成,届时潍坊滨海将成为国内重要的“水下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

      海纳科技“水下机器人”项目是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海洋研究院历时三年研发的高科技项目。项目2010年列入科技部863计划,2012年通过国家有关部门验收,将对我国海洋环境检测监控、海上石油钻探、海上防卫技术起到提升作用。

      潍坊滨海区着力打造高新产业园,一批“高精端”项目加快落户,目前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加工服务基地、永磁电机、航空产业园等项目已落户,海纳科技“水下机器人”项目的开工将进一步增强潍坊滨海区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