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多芬诺应邀参加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二届(2013)年会

青岛多芬诺应邀参加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二届(2013)年会

       由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仪表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化工装备协会仪表电器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二届年会”于20131012-16日在山东省泰安市隆重召开。历年一届的“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年会”是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仪表自动化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的会议。本次年会得到了逾400名来自油田、石化、化工、海洋石油企业、工程公司(设计院)、研究院校的权威人士及国内外知名供应商代表的积极参与。青岛多芬诺携旗下代理的Tofino系列防火墙产品应邀出席本届大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二届(2013)年会现场 

       会议特邀石油和化工领域的专家和领导介绍行业发展趋势和特点,邀请工程院院士和知名学者作有关学科发展的专题报告,并安排各优企业就行业新产品新技术进行交流,分享探讨石油和化工工程应用案例,对20122013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优秀科技论文奖获奖单位和个人也进行隆重表彰。青岛多芬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作为开幕式演讲嘉宾发表了题为《工业网络信息安全的纵深防御》的演讲,分析了目前工业网络信息安全面临的隐患,提出了提高SCADAICS系统安全的防御措施,最后分享了青岛多芬诺成功实施的工业网络安全防护案例。

青岛多芬诺参会代表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演讲 

       青岛多芬诺在本届年会还设立了参观展台,借助Demo系统详细演示了病毒攻击工业控制系统的整个过程,并对比演示了Tofino防火墙的应用效果及其对病毒攻击的阻断作用。直观的演示得到了与会者的极大关注,辅以工作人员的讲解,让参会人员更加清楚地了解到Tofino防火墙产品的应用方法和产品性能,并进而对多芬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工作人员为参会代表演示Tofino工业防火墙产品

更多公司动态与产品资讯请访问青岛多芬诺官方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