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FID - 小小F190 UHF读/写头带来大震撼

RFID - 小小F190 UHF读/写头带来大震撼

UHF技术提高生产效率
       当使用UHF高超频技术进行识别,读/写设备和射频标签之间可在1-2m范围内工作,该工作距离适合绝大多数应用领域。F190超高频读/写设备便应需而生。
       其坚固的金属外壳和内集成电子使得F190在很大程度上不受外部影响。F190读/写设备对恶劣环境的承受力相当理想。11厘米�11厘米的紧凑尺寸便于安装。 F190不仅体积小巧,还能显著提高效率。 F190可同时读取40个射频标签,大大缩减了工作时间。

F190 UHF 超高频读/写设备配备了一些独特的功能,如多射频标签同时读取以及读取范围可设定等。

内部物流和汽车行业的多RFID标签读取
       多标签的读取确保了所有数据都源于一个读写设备的可靠识别,并向控制单元传输数据,典型应用如内部物流的高货架仓库提货。当用于控制运输货车的出入时,新的F190 UHF读/写设备可确保顺利、快速的流程。
       在汽车行业它也能出色表现。当读取汽车的涂料部件时,被检测到的一些车身部件的机架可以有一个读取设备进行操作,数据被转移到生产控制系统。

使用方便
       读/写设备不仅高效坚固。它在读取过程中还自动优化发送功率和频带,确保读取操作的最优化。继成功在欧洲推出后,美洲和亚洲市场版本也即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发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