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建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陈善光一行视察虹润公司

福建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陈善光一行视察虹润公司

      2013年10月11日,福建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陈善光一行在南平市纪委书记邱天华、顺昌县委书记韩康平陪同下视察了虹润公司。

        10月的虹润科技园中,秋实将至,金风送爽,公司管理层代表全体员工热烈迎接陈副书记一行的到来。在公司管理层的陪同下,陈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产品与企业文化展示厅,对虹润公司在短短5年内研发的“五子登科”系列产品的优美外观和优异性能,表示了极大的赞许。同时对虹润公司坚持不辍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也予以高度的认同。随后,陈副书记一行来到今年刚刚投产运行的新建科技生产综合大楼,参观了生产车间、检验车间、研发技术中心等部门,公司管理层陪同人员对大楼建设和生产情况,产品生产环节以及三化融合的发展情况都进行了汇报和解答。

        视察结束后,陈副书记对虹润公司在企业发展和三化融合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出充分的肯定。陈副书记说,标准化是企业管理的基础,信息化和工业化是企业未来发展的趋势。虹润公司要抓住时代发展的脉搏,发挥高科技企业的优势,加快加强三化融合建设;把握机遇,稳健发展,为福建省的经济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