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瑞新推出小型化nano系列

科瑞新推出小型化nano系列

     更小的尺寸,更高的性能——这些都是现代机械工程对传感器制造商的要求。科瑞最新推出超声波小型化位置检测传感器——nano,名字已说明一切,包含接插头在内,nano产品总长仅有55mm,直径12mm,是全世界同类产品中最小的一款。

    M12外壳的设计与安装和很多电感式以及电容式传感器兼容。这也使得它在一些关键应用中能够很容易地替换其他传感器。nano系列有单个pnp开关量输出和单个模拟量输出,250 mm350 mm两种检测量程可选。采用M12接插件连接,并可通过pin 2进行teach-in

       Nano系列超声波传感器兼具体积小巧以及强固的稳定特性,延续了科瑞一贯主张的高品质的产品标准,可完美地满足目标客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