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科大机器人将于20日正式开赛

中科大机器人将于20日正式开赛

2013/10/18 10:30:14

      10月20日,中科大的机器人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盛大赛事——第十三届RoboGame机器人大赛。30支队伍将在两个不同的主题下展开激烈角逐,据说,本次大赛的难度是历届之最!

  今年大赛的主题是“导购机器人”和“家用机器狗”。其中,导购机器人要求机器人能够准确定位、具备相应识别能力和轨迹规划能力;家用机器狗则要求能够准确识别主人,并完成包括娱乐、生活、服务等各方面功能操作。

  记者还了解到,家用机器狗类别的比赛,采用了半开放式题目,能够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导购机器人贴近实际应用,考验学生对稳定性的认知。“每一支参赛队伍都采用了最新的技术,充分发挥各自的奇思妙想,让机器人能完成对人对物的识别工作。这也是本届大赛的亮点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