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

       2013年7月1日,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TMEIC中国”)正式成立。
      “TMEIC中国”将集中所有的市场及客户窗口,主要设置市场,销售,工程,调试及配套售后服务,生产制造等功能,重点面向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矿山,水泥,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汽车,新能源等工业领域,以及测试台,各类风机,泵类等各种应用,提供高低压交流传动,自动化系统,电机,变压器,测功机,UPS及各类电力电子产品。
       TMEIC将一如既往的提供高质量的各类产品及服务,并始终致力于同客户建立及发展良好的合作关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

把握“中国磁力”,构筑进博纽带, TMEIC举办进博企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