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人机界面新标杆—HITECH最新人机界面PWX8700T-N

人机界面新标杆—HITECH最新人机界面PWX8700T-N

2013/10/18 14:58:07

  历经风云变幻,我自卓越依然!在广大新老客户的殷切期盼中,人机界面专业制造商、台湾人机界面的先锋品牌—HITECH重装出击,推出创新设计的革命性的新一代人机界面产品PWX8700T-N。

  此系列人机产品设计理念源自北欧的设计团队,全方位融合微软的先进的平台开发技术优势,藉由HITECH精英团队以其经典的人机制造技术优势倾力打造。新产品采用微软全新的嵌入式系统Wince6.0,具有优异的开放性、支持性与兼容性。而且凭借微软强大的.NET FRAMEWORK平台,让新产品拥有异乎寻常的扩展性与适应性。加之可以给用户带来震撼视觉体验的WPF技术,以及融合Microsoft SQL Server的超强的数据库处理能力,在享受卓越人机解决方案的同时给用户一种全新的触控体验。

  PWX8700T-N采用7寸TFT液晶显示屏,细腻的800*480的解析度以16:9的宽屏比例将最佳的显示模式呈现出来。可智能调节的LED背灯不仅可以将64K颜色更饱和地显示出来,还将机器的电力功耗降到最低。IP65的高标准防护可以确保用户在恶劣环境下的正常操作。高达80M的程序存储器不仅可以让您在设计项目时无所顾忌,还可以将所有数据资料尽数储存,一解数据备份的后顾之忧。而且出色的USB扩展能力既可以让您肆意备份,各种资料、数据轻松备份至外部USB存储设备;还可以连接鼠标、键盘等装置,让操作更加精彩。机器标配以太网接口,不仅轻松搞定程序下载,还具有非凡的网络扩展能力,而且具备便捷的网络功能。

  人机软件是由北欧设计团队潜心研发的焕然一新的组态设计软件,在业界独树一帜。软件操作简单、功能全面、高度灵活直观的操作和预置丰富的多种控件风格样式,让用户可以轻松开发出惊艳的画面项目,最大程度缩短研发时间。创新的画面元件设计使得一些在智能手机等终端上才能见到的操作控件跃然工控屏上,辅以各种Windows风格的操作元件,让用户感觉仿佛是在操作智能Pad。全新的编辑方式,灵活快捷的界面规划,诸多创新的界面设计,强悍的动态设置,让您见证全球最佳的图形界面处理与触控技术怎样从您的指尖流进8700继而展现于世人眼前。

  全面飙升的功能表现让您在现场出尽风头。巨量的历史数据可以存储以及显示至趋势图,甚至可以直接输入时间段进行查看。警报信息不仅可以即时显示于屏幕上,还可以直接发送到打印机输出或者发送邮件甚至短信通知相关人员。灵活的报告功能可以随时随地的将需要的报表以excel文件的形式储存起来。配方已经全面支持中文,不仅配方名称可以使用中文,连配方内容都可以由汉字组成。强大的操作记录功能(又称电子签名)可以将操作人员进行的任何操作忠实记录,便于日后的追溯查询。远程访问、FTP、Web Server等网络功能全部支持,让您的人机操作可以通过网络延伸至任何地方。

  由Wince和.NET 构成的开放平台,可以让用户去拓展人机的使用,也可以将自己规划的其它应用程序交由人机执行。而且强大的C#脚本可以让用户完全抛开软件原有的限制,任凭自己对C#的掌控尽情开垦人机的功能表现之疆。

  8700的推出,是HITECH对工控领域的又一扛鼎之作,以热情倾注专业之心,奉献巧思精工之臻品,释发全新的工业触控体验。HITECH 8700势必会在国内人机界面市场再掀波澜,纵情引领工业触控技术潮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