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国际电力展开幕在即 宏电将携电力通信智能化方案精彩亮相

上海国际电力展开幕在即 宏电将携电力通信智能化方案精彩亮相

    被誉为电力行业风向标的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暨第2013国际电力自动化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将于2013 年 10 月 30 日-11 月 1 日在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国内工业通信与智能电网无线信息化领域的领军企业,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展,届时宏电将全面展示旗下3G/4G LTE 工业级无线M2M通信产品、设备批量远程管理云平台、无线视频监控类产品及智能电网通信与监控综合解决方案。

 

 

 

    自我国智能电网十二五发展规划发布,宏电公司积极投身国家各地智能电网建设,紧密关注行业发展,贴近客户需求,并集中优势资源专注于工业无线通信与电力行业M2M应用的研发,在电力无线通信设备、智能化平台软件方面这几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功参与实施全国各地多个电力配网自动化、变电站远程监控等改造项目赢得了电力行业客户的认可。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力行业盛会,宏电诚邀您莅临我们的展会,我们愿与您分享多年来电力通信领域实践经验,一同探讨我国电力智能化发展趋势,实现合作双赢未来。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集成商、工程商、业界专业人士、媒体朋友们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洽谈合作!

 


                    展会地点: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

                    宏电展位号:2号馆G22

                    展会时间:2013 年 10 月 30 日-11 月 1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20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