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车辆安全 宏电将以全新姿态亮相2013深圳安博会

聚焦车辆安全 宏电将以全新姿态亮相2013深圳安博会

拥有25年历史,素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行业博览会之称——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2013 CPSE 深圳安博会)将于2013年10月29日 - 11月1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展,本次展会预计将吸引超过150个国家近15万安防界人士到访。10月,深圳,必定是全球瞩目的焦点。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以道路运营车辆安全监管与无线安全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全新姿态参展。展会上宏电公司将携旗下3G/4G无线车载监控MDVR、GPS/北斗“两客一危”车辆安全监管、智慧城市车载无线Wi-Fi应用、无线安防视频监控等系列新品及综合解决方案盛装亮相,现场您将现场感受到4G视频监控所带来的极速体验,分享宏电在车辆安全监管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工业级车载监控硬件与软件的5大创新。一场融合通信与安防、创新与实践的饕餮大餐由宏电为您精彩呈现,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接地气的一场展会盛况,邀您共同铸就。即时起关注宏电自媒体微信公众平台号:宏电物联π,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在10月29日-11月1日展会期间每天抽取大奖若干,展会期间更有线上活动热闹不断,吐槽,找茬,你我来接招。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集成商、工程商、业界专业人士、媒体朋友们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洽谈合作!

 

宏电展位号:9号馆E03

展会时间:2013年10月29日 - 11月1日

展会地点: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15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