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面板工控机677C有售

西门子面板工控机677C有售

SIMATIC HMI IPC677C 设计用于直接在现场应用于机器设备。安装深度仅有105/130 毫米,因此可以安装在狭窄的空间里。

IPC 既可以用于生产线也可以用于过程自动化系统。它可以安装在控制柜内、操作台上和19 寸的柜子里,也可以安装在机架和机械臂上。

由于该设备采用带Intel Core i 技术的双核CPU,因此它可同时具有高性能的控制与可视化。  

SIMATIC HMI IPC 是基于PC 自动化的理想操作平台:

配有SIMATIC WinCC flexible 软件的安装在设备近旁的基于PC 的现场可视化设备

通过SIMATIC WinCC 实现过程可视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通过SIMATIC WinAC 软PLC 实现的基于PC 的控制

西门子提供了一整套的用于优化调节的自动化组件。

SIMATIC HMI IPC 也可与WinCC flexible 或WinCC  一起以SIMATIC HMI 包的形式按折扣价格订购(参见SIMATIC HMI 成套系统)。

施工

SIMATIC HMI IPC677C 特点是具有一个坚固的金属安装机架- 抗震和防振,具有很高的电磁兼容性。

基本硬件:

用于在易遭受撞击或振动的环境下进行安全操作的PC 卡固定器

防振和抗震的硬盘驱动架  

闪存驱动插槽- 可外部访问的CF 卡

板上集成显卡,256 MB,1600 x 1200,85 Hz,32-bit 颜色品质

接口(安装在设备侧面):

•2 个LAN 10/100/1000 Mbps 以太网接口(RJ45)

•4 个USB 2.0 接口

•1 个 串行接口(COM1)

2 个便于访问的、用于功能扩展的空闲插槽(3/4-long)

特价销售6AV7892-0HE00-0AA0,6AV7892-0HE00-1AA0,

6AV7892-0HB00-0AA0,6AV7892-0HB00-1AA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 IPC847C 6AG41141GG080XX5工控机

西门子 IPC3000实用型工控机

西门子 SCALANCE X206-1LD 网管型交换机

西门子 SCALANCE X206-1工业交换机(6GK52061BB102AA3)

西门子 SCALANCE X204-2LD 单模可网管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