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atrikonOPC 实时数据报警事件服务器 (A&E Server)

MatrikonOPC 实时数据报警事件服务器 (A&E Server)

【产品概述】         MatrikonOPC实时数据报警事件服务器 (MatrikonOPC A&E Server for OPC Real-time Data) 可为任何符合OPC实时数据访问规范 (OPC Data Access) 的服务器提供OPC报警数据。现在用户可以基于OPC实时过程数据来创建自定义的简单OPC报警事件,创建自定义激发事件的条件, 结合本身的事件来源来精确定义处理标准。

 【特别提示】

可联系我公司获得免费试用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