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atrikonOPC ODBC客户端 (MatrikonOPC Client for ODBC)

MatrikonOPC ODBC客户端 (MatrikonOPC Client for ODBC)

【产品概述】         快捷、轻松将OPC数据录入SQL或其它符合ODBC规范的数据库。

      通过MatrikonOPC ODBC 客户端 (MatrikonOPC Client for ODBC),任何符合ODBC规范的数据库都能够与OPC服务器 (OPC Server) 交换过程数据。用户可以将数据通过OPC输入数据库,而且无需任何SQL操作经验。

        MatrikonOPC ODBC客户端的主要功能包括:

        将过程值从OPC服务器中 (OPC Server) 记录到ODBC数据库。

       从ODBC数据库 (ODBC Database)  向OPC服务器中加载数据。例如,可以将保存在数据库中的气相色谱仪数据,通过该应用写入OPC服务器。

【特别提示】

可联系我公司获取免费试用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