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3年二季度软件市场小幅上升

2013年二季度软件市场小幅上升

——— 2013年二季度软件市场小幅上升
2013/10/22 9:31:11
gongkong市场研究部统计,2013年二季度软件行业厂商出货市场规模1.45亿元,同比增长2.1%,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对工厂可视化的需求提升是带动用户需求增长的主要动力。
 
本季度,专业软件厂商仍可保持小幅增长,综合性自动化厂商受硬件产品拉动影响,软件下滑幅度有所收窄。
 
                       20132季度软件行业供应商出货市场规模
                   
 
行业方面:食品饮料、烟草等中端市场及OEM行业对软件类产品应用量的上升是带动用户需求增长的主要动力
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对工厂可视化的需求提升,成为保证软件行业稳步上升的又一重要因素。
 
                      20132季度软件行业用户需求市场规模
                     
 
年度预测:各供应商逐步形成通用版、行业版及嵌入式等品类丰富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不断满足用户需求。预计2013年全年软件行业供应商出货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