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诺防爆推出新型BZC8050防爆防腐操作柱

华诺防爆推出新型BZC8050防爆防腐操作柱

乐清市华诺防爆电器有限公司推出新型BZC8050防爆防腐操作柱.

BZC8050防爆防腐操作柱  适用范围:    

1. 1区、2区危险场所  2.ABCT1-T6组爆炸性气体或蒸气环境;  3. 户内、户外(IP54IP65*订购时需提出 ).技术特点 ,外壳采用玻璃纤维增强不饱和聚酯树脂压制而成,具有外形美观,耐腐蚀,抗静电,耐冲击及热稳定性好等优良性能;.  4.内装万能转换开关、按钮、电流表(可按要求 装其他仪表)、指示灯.  5.转换开关有30多种功能可由用户自由选择,可根据 客户要求特制.  6.万能开关操纵机构经过优化设计,可以自动找正, 能保证转动灵活,无卡滞现象.  5.电流表量程由用户指定.  6.钢管或电缆布线均可.  7.产品出厂铭牌上只体现总单元内容,各分单元代号为订货参数.  8.安装方式:立式或挂式 9.采用曲路密封结构设计,具有良好的防水防尘性能; 10.外露紧固件均用不锈钢,采用防掉设计便于用户安装,维护。 结构特点及作用:

 1.隔爆型结构的电气设备在爆炸危险区域应用的极为广泛。它不仅能防止爆炸 燃的传出,而且壳体又可承爱一定的过压。一般情况下其壳体,能承受1.5倍实爆炸压力的冲击作用而不损坏,不产生永久变形。用于煤矿井下的隔爆型电气设更要坚固。由于使用环境十分恶性劣,电气设备被磕碰现象极为严重,因此要求强度有较大的安全系数。一般采用钢板、铸钢材料制成。 使用滑动轴承的大型施转电机的隔爆结构,一般不能用于具有3级和4级的爆炸性物质的区域。如果采取特殊结构,经法定的检验机关时认定也可使用。 2.增安型结构在防爆电气设备上使用得比较广泛。如电动机、变压器、灯具和带有电感线圈的电气设备等。 一般要求绝缘绕组允许温升要比其它防爆电气设备的标准规定温升低10。搞漏电距离和电气间隙应尽可能取比较大一些,其最小值不得低于有关规定。壳体要有一定的防护措施,并能达到GB1498-79规定的IP54防护要求。 3.电动机允许堵住时间tE最低不少于5秒,起动电流与额定电流之比不得超过10倍。在堵住时间内的温升不得有引燃爆炸性混合物的可能,也不得破坏绝缘。  绝缘绕组匝间和对地试验电压须比普通电气设备有所提高。低压设备提高10%,高压设备提高30%,并要求所有导体的连接可靠,

在过载震动等影响下,也不得发生接触不良现象。增安型电气设备,虽然能在组别较高的爆炸危险环境中安全使用,但是一量内部元件出现故障时,就无法保证防爆的安全性,所以要认真考虑使用环境,维修管理等条件,然后要确定是否适合选用。 选用增安型电动机、变压器等,须配备相应的过载保护装置或过热装置。此外,鼠笼型感应电动机,必须充分地加以保护,运行时不得超过容许堵住时间tD值。

订购举例:

一单元壳体外形尺寸及安装尺寸 BZC8050-A2G2钮)挂式 二单元壳体外形及安装尺寸 BZC8050-B1K1G(一表一开关)挂式

BZC8050-A2B1K1G(二钮一表一开)挂式

BZC8050-B1K1L(一表一开关)立式 BZC8050-A2B1KIL (二钮一表一开关)

技术参数: 1、防爆标志:ExdIICT6 2、防腐等级:WF1 3、额定电流:10A 4、额定电压:220V380V 5、防护等级:IP54/IP65 6、安装方式:立式、挂式; 7、防爆指示灯、防爆按钮等厂家提供; 8、电流表精度及规格:1.5/0.1A0.5A1A1.5A 3A5A7.5A10A

产品型号意义及基本参数

 BZC 8050—□          总单元:壳体规格

第一单元:按钮规格代号

第二单元:电流表规格代号

第三单元:指示灯规格代号

第四单元:开关规格代号

总单元含义

A B D K

WF2:户外防强腐蚀(不要求不注)

进线口数

B:后进线

进线口方式D:上进线

X:下进线(可不注)

G:挂式

安装形式 L:立式

开关数(不装不补)

指示灯数(不装不补)

电流表数(不装不补)

按钮数(不装不补)

1个控制开关  BZC8050-K1 K1-1□ 2组按钮    BZC8050-A2 一个控制开关两个指示灯(一红一绿)BZC8050-D2K1 一个72型电流表(或电压表)一个控制开关BZC8050-A2B1 一个电流表(或一个电压表)三组按钮  BZC8050-A3B1 两个指示灯(一红一绿)两组按钮,一个控制开关  BZC8050-A2D2K1 三个指示灯六组按纽 BZC8050-A6D3 二个指示灯四组按钮 BZC8050-A4D2 两个48型电流表(或电压表)两个指示灯,两个按钮BZC8050-A2B2D2 一个72型电流(压)表两个指示灯,两组按钮        BZC8050-A2B1D2 一个72型电流(压)表两组按钮,一个控制开关    BZC8050-A2B1K1 4个指示灯4组按钮  BZC8050-A4D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诺防爆电器推出新款BXX51防爆动力检修箱

华诺防爆推出新型BZM-10防爆照明开关

华诺防爆推出新款

华诺防爆推出新款

华诺防爆推出新型BZM-10防爆照明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