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QR24非接触式编码器

QR24非接触式编码器

——— 图尔克全新推出电压/电流输出和增量型QR24系列电感式编码器

      天津,2013年10月18日 --图尔克全新的RI360P-QR24系列非接触电感式编码器产品家族更丰富了,新添了增量输出和0…10V电压模拟量 / 4…20mA电流模拟量输出产品。新产品的推出使得这种高分辨率、无磨损和抗电磁干扰的编码器能够满足更广泛的应用需求。

      QR24系列编码器的传感器本体和位置元件是完全密封并独立的两部分,有效避免转动轴的振动或冲击对编码器造成的损伤,真正做到机械无磨损。无轴承和密封件的设计,有效降低设备故障和维护时间。RI360P-QR24系列产品与传统的光电和电磁式编码器相比具有明显优势。

      使用适配环的安装理念,使得这种永久密封、高达IP69K防护等级的编码器可以安装在所有直径20毫米以内的标准轴上。此外,图尔克还提供带SSI接口的绝对值多圈/单圈产品。

图尔克QR24通用型编码器:增量型和0…10V /4…20mA模拟量输出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