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灵活安装的流量传感器

灵活安装的流量传感器

——— 新开发的安装方式实现传感单元的独立过程连接,简化了排布安装

      天津,2013年10月18日 -- 图尔克将在今年展示带传感单元的流量传感器可以实现自由的安装形式,新设计的FCST系列的插入安装概念使得传感单元根据实际现场需要安装在流体管道上,无需考虑具体的过程连接形式,因此简化了为实现可靠及精确的流体监控所需要进行的排布安装。

      标准的工业螺纹适配器使得用户可以将流量传感器安装在不同的管径上,不仅具备快速螺纹安装的便利性而且可以耐受高达100bar的过程压力,FCST系列安装概念的另外一个很显然的优势是流量探头与集成的信号处理器的分体式连接,基于灵活定向的传感单元,紧凑型的设备本体上LED显示易读取以及通过电位计设定报警点,并使得模拟量输出信号易示教。

      流速高达300cm/s的流量传感器防护等级IP67,不锈钢或塑料外壳,具有开关量或模拟量信号输出,此系列也具有附加的温度监控(FTCST)以及远程的测量探头, 测量探头与FM系列信号处理器配合使用,通过此种方式,流量传感器会合IO-Link通讯协议。

 

新的FTCS螺纹式的安装概念简化了传感器的排布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