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重装亮相2013上海工博会

皮尔磁重装亮相2013上海工博会

 

2013 IAS上海工博会将于11.5-11.9召开,为期5天。安全大使皮尔磁将在W2A035

本次展会,皮尔磁除了展示最新的安全控制器、安全传感器产品、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以外,同时也将涵盖最专业的安全服务业务。

新产品方面,皮尔磁带来新一代的安全可配置控制器PNOZmulti 2系列、安全制动控制器PNOZ s50光栅保护外壳等全新产品。

针对各个行业,皮尔磁带来各种与之对应安全解决方案,例如压机、包装机械的解决方案。尤其在压机方面,提供了从大型冲压线到小型压机的几个不同层次的解决方案,包括PSS4000的电子凸轮监控以及PNOZ m2p压机功能块的应用。

展台设有独立的系统墙,方便观众了解整个安全解决方案从传感器部分到控制器部分,到执行机构以及人机界面的完整流程

作为现今安全自动化行业当之无愧的市场领导者,皮尔磁解决方案在众多工业领域有着非常成功的应用。与此同时皮尔磁具有丰富的服务经验,凭借对于指令和标准的精准理解,总能帮助客户以最专业的方式获得机械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