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65周年系列活动之“耐用”篇上线

福禄克65周年系列活动之“耐用”篇上线

——— 经久耐用,相伴如初

       福禄克65周年系列活动渐入高潮,福禄克 “不得不说的测量安全故事”、“冒险指数大测试”“疯狂工程师1&2”等在线活动受到业内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们的热烈反响。十月,“耐用”篇拉开帷幕,特别嘉奖那些与福禄克一路相随,相伴成长的忠实用户们。网友通过在线分享使用过的最久远的福禄克产品照片和与它之间的故事,即可从时间轴上看到自己是哪一年的福禄克粉丝,以及其它粉丝们有怎样的福禄克产品故事,同时有机会免费获得精美好礼,更有机会抽取10支全球限量100台的透明版Fluke 17b经典万用表。

       测量仪表应用广泛,时常被用于设备维护检测,传统意义上对仪器仪表的可靠性和精确性要求很高,在实际使用中,仪表是否经久耐用,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隐性衡量指标,尤其是恶劣环境下作业以及高频率使用状况下,摔、敲、撞、击、振动、干扰、泡水、进尘等都会造成精度偏差,甚至仪表的损坏。如果您手中的仪表寿命超短,或者经常闹“罢工”,使用者们不得不考虑仪表产品性能的又一重要因素,那就是“耐用性”。耐用性差的仪器仪表轻则增加工作负担和工作成本,严重的影响到精度准确,造成工作失误,乃至危害生命财产的安全事故。

       福禄克产品在设计上对耐用性有着卓越的要求,不断追求设计出更坚固的产品。一位电气工程师介绍:“我在这行工作已经有近20年了,在之前的十三、四年中我几乎每年都要更换一个新的测试仪表。但自从五、六年前我使用了Fluke的仪表,我就一直没有换过,它可以始终陪伴在我的身边。”福禄克仪表耐用的优秀性能,是众多细节全方位塑就的成果。每一件福禄克工具在产品规划、工艺、应用领域等方面都追求极致,以精湛的技术和苛刻的细节要求,成就坚固耐用的福禄克品质。

设计与工艺——提高产品的机械强度和环境耐受性

       福禄克产品选用机械强度高的塑料粒子(MI),设计中合理加入加强筋,这也是有些产品体积较大的原因;福禄克钳表的钳口、表笔插入端口、按钮、转盘等机械部件,采用价格高昴的材料,确保使用寿命在3万次以上;高性能的电子元件确保产品能承受热冲击、强静电、高湿度等各种干扰,金属部件依旧保持良好的电气接触。此外,福禄克仪表均配备一个质地柔软的橡胶护套或软胶外壳,起到防滑和有效的缓冲作用。
制造工艺上,福禄克仪表的线路板采用先进的电镀金工艺,而非普通的化学沉金工艺。其耐磨及抗氧化能力极强,确保仪表内部绝对不会因为磨损产生焊盘间的短路、氧化,从而导致功能紊乱甚至安全问题。再加上运用先进的“超声波”焊接工艺,确保外观和精度绝对不会因受到外力冲击而改变。真正体现在任何意外或者恶劣环境下,福禄克助您使命必达的可靠承诺。

耐受性测试 (Torture Tested TM)——比客户更加“虐待”我们的产品

       福禄克研发的每一款产品都必须通过80项左右的测试项目(根据产品不同,数量或有增减),之后才能进行量产。更重要的是,测试过程中的很多指标要求都远高于行业标准或国家标准,以体现“福禄克有责任提供比客户期待的更多”的核心价值观。

1.机械耐受性

     以钳表为例,我们要求,历经“摔、打、扭、旋、拔、砸”等86项酷刑后,产品及构件依旧完好无损,测量依旧精准无误。

2.环境耐受性

     福禄克的仪表需经过严苛的环境耐受性检测。承受高低温5个循环的热冲击;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放置72小时之后仍能精准测量;对抗静电的要求比IEC要求4kV接触8kV空气高一个等级;承受各种不可预知的干扰;仪表均能保持良好的电气接触,不会引起安全问题,不影响测量精准。

3.抗振性

     福禄克的仪表需经过严格的抗振检测,以0.03g2/Hz的功率谱密度,在x、y、z方向分别振动至少1小时仍确保仪表精准如初。

4.防尘防水

     福禄克实验室中有专业度极高的测试设备,根据每款产品的IP防护等级,设置通过对应的防尘防水测试

5.防误操作

     测试设备至少有30kVA的输出能力,施加过载10%的电压到任意的组合端子上,Fluke的产品依然坚固、安全。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手持式电子测量工具的专业生产商,凭借在测量测试领域近60年的丰富经验,福禄克已经成为世界上最让人信赖的品牌。福禄克产品经过了实验室内的各项耐用性能实验的严格考验,真金不怕火炼,千锤百炼锻造了福禄克仪表经久耐用的品质。福禄克用细节打造完美,用事实践行经久耐用,始终相伴如初的承诺。

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福禄克网站:http://65.fluke.com.cn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