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引领智慧传感,科瑞缤纷呈现2013工博会

引领智慧传感,科瑞缤纷呈现2013工博会

  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工业自动化展的常年展商,科瑞传感器一如既往的将于11月5-9日亮相上海。“科技成就未来”,是2013年工业自动化展的主题,科瑞传感器也精心策划,将在新国际博览中心W2馆A128展出最新科技产品,与国内外众知名企业共同点亮未来“智造”技术。
  科瑞的展台将根据不同的传感器类别分区:电感系列、光电系列、电容系列、超声波系列等,更有独立的精品展示区展出最新运动控制等新品,以及编码器产品的动态演示。

 

  此次展会上,科瑞传感器即将展出世界上最小的一款超声波传感器—Microsonic Nano 系列:

  Nano系列为M12螺纹套管,管长仅55MM,有PNP开关量输出或模拟量输出4-20mA /0-10V可选,2种检测距离:250MM, 350MM可选,还可通过Pin2进行TEACH-IN。
  科瑞另一款主推产品一体化伺服电机产品将运动控制系统中的控制器、驱动器、电机、减速机 、编码器、I/O、总线集成为一体,从而大大的减小了设备的体积,同时简化了系统的布线。

  该一体化伺服电机通讯功能强大,能支持CANopen、Profibus DP、 RS485、EtherCAT多种通讯方式,可以与各种系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满足客户不同的系统配置。
  一体化伺服电机的法兰有40,62,90三种尺寸,功率范围30—448W,可以根据应用需要选择行星齿轮减速机或涡轮蜗杆减速机。
  该一体化伺服电机的所有构成单元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选择或订制,满足不同的应用要求。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设备行业,包装设备行业,印刷行业,电子行业和移动设备上。

  非接触式磁环型编码器也是本次科瑞展示的亮点之一。该产品利用非接触式的电磁感应方式来检测旋转位置及速度,无机械磨损,可靠性高,最高转速达100,000rpm,输出信号有1Vpp SIN/COS、方波TTL/HTL,且耐高温达110℃,全金属外壳封装,且感应头体积小,特别适用于生产型机床主轴、回转及摆动工作台、高速电主轴、高速马达等安装空间狭小的场合。齿轮规格模数0.3或0.5可选,高防护等级IP68, 还具有高EMC及抗ESD能力(高达30KV)。
  安全光幕做为科瑞公司本年度重点推广产品,有符合EN 13849-1(原EN 954-1)标准的二级安全光幕和四级安全光幕,可用于手指防护(分辨率14mm)、手防护(分辨率30mm)、人身防护(光轴间距300mm,400mm,500mm)、Muting功能防护,保护高度从142mm到1827mm,保护距离最远可达50m,防护等级最高可达IP69K,多种安装方式,响应时间短,光轴间距小,保护外壳坚固,双通道光路选择,广泛应用于冲压机械、剪切设备、金属切削设备、自动化装配线、自动化焊接线、机械传送搬运设备、危险区域(有毒、高压、高温等)等具有潜在作业危险的自动化设备及区域,起到对操作人员的安全保护作用。

  我们真诚地期望来自海内外的各界专业人士在工博会的平台上和科瑞交流与合作,共同分享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展会时间: 2013年11月5日至9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龙阳路)
  展位号:W2馆A128

  更多产品信息及资讯请登录: http://www.contrinex.cn
  电话:0512-67242858
  传真:0512-67242868
  电邮:marketing@contrinex.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