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mantys携最新4.5KV栅极驱动器进军中国市场

Amantys携最新4.5KV栅极驱动器进军中国市场

2013/10/24 10:42:09

         1022Amantys在上海宣布推出一款针对高功率模块的全新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栅极驱动器,并于1023日在北京召开了4500V Amantys Power Drive驱动器新品发布会及发布了面向中国市场的服务体系。

全新的4.5kV栅极驱动器工作电压为4500V,额定电流从400A1200A,它专为支持包括ABBDynex、日立、英飞凌和三菱等制造商的模块产品而设计,可满足电力机车、风力发电机组、高压直流和工业驱动应用不断增长的高压IGBT市场需求。

应用4500V Amantys Power Drive驱动器模版

发布会上,Amantys市场营销副总裁Steve Evans介绍了新产品的优势。这一全新的Amantys IGBT栅极驱动器集成了Amantys Power InsightTM状态监测硬件和软件子系统,用以观察和报告关键性的电源开关特性。基于“通过设计简化电源”的理念,Amantys电源驱动器实现了完全集成,并可测量和输出现有PWM和故障接口的关键性能参数,大大简化了设计入选(design-in)过程。Amantys市场营销副总裁Steve Evans表示:“凭借其独特的监控能力,Amantys Power Insight有助于客户在开发的每一个阶段观察和调整系统性能,直到设备调试和进入运行。4.5kV Amantys电源驱动器扩大了Amantys Power Insight的优势,包括提高针对更高电压应用的系统效率和可靠性等。”

Amantys市场营销副总裁Steve Evans介绍新产品及市场应用

 Amantys中国区域销售经理Alex Barton(安磊)表示:“今天在中国向全球发布了4.5kV IGBT栅极驱动器,表明了这一区域市场对Amantys未来增长的重要性。我们今天还同时宣布了一系列新的中国分销合作伙伴,他们将与Amantys在上海的团队一道,携手推广业界独一无二的IGBT驱动器,在4500V IGBT模块中采用的Amantys Power Insight。在风力发电逆变器、工业驱动器、HVDC输电和机车牵引逆变器等应用中,我们已经看到对该产品的极大兴趣。”

截止目前,Amantys产品已经在葡萄牙国铁中进行了应用,使得葡萄牙铁路系统在减少成本的同时得到了升级改造,实现了提供系统可靠性,改善了运营维护流程。除此之外,该产品在风力发电机中的变速箱安装中实现了应用,对降低风力发电的成本,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了保障。

此次发布会上,gongkong记者了解到Amantys作为一家成立不久的电力电子技术公司,拥有一支专业且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专注于不同的领域。针对中国市场Amantys公司的优势在于通过倾听客户的需求,根据客户实际应用要求,对产品进行定制化的开发与服务。为此,Amantys公司在中国实施主动服务与被动服务两种方式,通过技术工程师主动挖掘客户需求,引导客户应用;被动服务主要是为客户提供培训及支持服务。Amantys公司对中国未来市场非常重视,尤其是在汽车牵引、可再生能源、高压直流输配电领域等领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关于Amantys

    作为一家独立电力电子技术公司,Amantys2010年在剑桥成立,公司专精于提供可扩展的、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在中高电压应用中设计可靠而高效的电源转换挑战。

更详尽信息,请访问www.amanty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