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通达HTD-WR8003工业无线通讯模块助力西门子S7-200/300系列PLC实现无线通讯

海通达HTD-WR8003工业无线通讯模块助力西门子S7-200/300系列PLC实现无线通讯

    PLC是当今工业控制领域的主要控制器,在工程项目市场和OEM机械设备制造市场均有广泛的应用。由于市场应用广泛,因此搞电气的工程师几乎人人都会使用一、两款不同品牌PLC的编程。但是PLC的数据通信和设置都是通过RS-485有线方式进行的,对于一般用户来说,PLC是在项目新建或设备制造时进行设计集成的,特别是在一些布线不是很方便,或者使用环境非常恶劣的情况下,架设通信线是非常麻烦的,要安装电线杆或挖电缆沟,这对于系统集成商和机械设备制造商来说很痛苦,增加施工难度、延长施工周期、增加项目成本等无法保证工程进度,有些场合甚至根本无法布线。 深圳市海通达科技针对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和机械设备制造商的苦衷,特研发HTD-WR8003工业无线通讯模块,可为用户解决工程现场布线的烦恼。

特推荐两个应用方案:

1. HTD-WR8003工业无线通讯模块直接与PLC连接,替换RS-485通讯线

    采用HTD-WR系列工业无线通讯模块直接替换RS-485通讯电缆,相当于直接省去了RS485双交线,实现PLC与PLC、PLC与HMI、PLC与变频器、PLC与工控机、PLC与各种传感器之间的无线通讯。不用任何设置,将有线RS-485变成无线RS-485的通讯方式,使用非常简单。通信距离可从0-20Km均可,具体应用如下图:

2. HTD-WM32255工业无线模拟量开关输入输出控制器直接为您实现无线控制系统

    众所周知, PLC的功能非常强大,均能满足各种控制要求,但不足之处是需要编写程序,对使用人员和现场维护、维修人员要求较高;而且功能较多,往往用不完,造成浪费;价格比较昂贵。针对众多用户要求深圳市海通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特推出HTD-WM系列工业无线模拟量开关量输入输出一体控制器,有2路模拟量输入、2路模拟量输出、4路开关量输入、4路开关量输出,无线距离可从0-20Km均可。即可以实现点对点通信、也可以实现点对多点通信、并可实现多点对多点,不需要编任何写程序,不需要布线,一般电工就可以调试使用。对于工业现场的数据采集和设备控制均实施简单、方便、便宜。具体应用如下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通达 HTD-WR8005 工业无线通讯模块

海通达 HTD-WRPPI PLC无线编程模块

海通达推出HTD-WD388工业无线开关量8路输入8路输出控制器(无线0-20Km)

海通达推出HTD-WRPPI工业无线西门子200系列PLC无线PPI

海通达 HTD-WICM 工业远程网络控制维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