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Innodisk)nanoSSD荣获国际知名科技媒体评选2013十大最”in”闪存储存装置

宜鼎国际(Innodisk)nanoSSD荣获国际知名科技媒体评选2013十大最”in”闪存储存装置

2013/10/24 14:07:53

2013年8月20日,工控储存装置领导厂商宜鼎国际 (Innodisk) 今年6月推出nanoSSD,为工控业界第一款采用SATA μSSD规格的嵌入式工控产品,甫推出即受到市场高度关注与询问,其兼顾创新技术与规格兼容性,荣获国际知名科技网站CRN的肯定,与Dell, HP, Intel, Samsung, Stec等国际知名大厂同步获选为十大2013年最”酷”的闪存储存装置产品。


根据网站报导,宜鼎国际nanoSSD获选的原因为,「其极小的尺寸外观与高速传输的特性,可被广泛应用在各种装置中,包含行动装置、嵌入式系统、平板装置。」此显示出,宜鼎国际持续投入研发极小型尺寸外观的SSD储存装置,符合工控与内嵌式应用市场潮流发展。更多相关报导请见:

http://www.crn.com/slide-shows/storage/240158430/the-10-coolest-flash-storage-products-of-2013-so-far.htm?pgno=5

宜鼎国际nanoSSD采用JEDEC MO-276 规范的SATA μSSD内嵌式内存技术,高度整合控制芯片、闪存、周边电源与零组件在单一BGA封装,藉此体积大幅浓缩至仅16 x 20 x 2mm((WxLxH),为一般2.5”SSD尺寸的1%,重量更只有1.5g,更易于设计。此轻巧迷你设计完全符合微型化系统的需求,不需要额外周边线路却又能保持既有容量(最大32GB)优势,最高读写速度达每秒480/175MB,突破传统速度的限制。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Innodisk) 是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货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韧体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韧体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关于宜鼎国际产品系列、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innodis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