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推开控制之门 汇聚创新智慧 ——2013年控制工程师峰会即将召开

推开控制之门 汇聚创新智慧 ——2013年控制工程师峰会即将召开

2013/10/24 14:19:29
  全球经济复苏正出现一个有趣的新格局:美国经济正缓慢但持续地复苏,欧元区和英国的经济似乎正在华丽转身,日本经济复苏也已萌芽。与发达国家的复苏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以金砖国家为首的新兴市场国家经济增长明显放缓,一直扮演全球增长引擎角色的新兴市场正在逐步让位给发达国家,新兴市场是否“风光不再”?电子制造行业是如何把先进的制造技术与自动化解决方案融为一体的?中国大型制造业和过程自动化的市场前景如何?这一切答案将在“控制工程师峰会”一一揭晓。
  2013年11月7日,控制工程师峰会(Control Engineers’ Summit, CES)将在上海大华锦绣假日酒店举行。CES峰会邀请的是业内顶尖技术专家及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产品、应用专家,以及行业内应用客户等相关者,通过年度控制工程师主题论坛、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两大分论坛以及现场展示、会前视频访谈等系列活动,共同探索前沿技术,洞察食品饮料、石油化工、电子制造、机械制造等行业发展趋势,为工程师呈现最新的行业解读、技术动态,分享先进案例和行业解决方案。
  
  “控制工程师峰会”作为《Control Engineering Asia》杂志在中国举办的年度盛会,是以自动化工业用户为导向,以提升自动化视野、促进垂直行业自动化应用技术交流为根本目的,历来受到一线应用工程师们的推崇。今年CES峰会将延续以往非盈利模式,为自动化业内人士提供一饕餮盛宴。
  推开控制之门,汇聚创新智慧! CES峰会,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
  CES峰会聚焦:
了解中国制造业走向以及工业自动化市场的发展趋势
关注国内外工业自动化技术热点分析
了解工业自动化企业的管理模式和营销思路
分享同行的自动化项目成功经验与案例
聚焦垂直行业自动化应用技术的交流:汽车行业、电子制造、食品饮料、机器人
300人参会规模,主题论坛+2场分论坛
有关CES峰会具体会议日程内容,请关注CES峰会官网:ces2013.ceasia-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