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泰永将参加2013第三十四届电气设计与设备信息交流会

泰永将参加2013第三十四届电气设计与设备信息交流会

2013/10/25 12:36:33

  泰永将携旗下“TYT”以及“长九”亮相第三十四届电气设计与设备信息交流会,本届展会将于2013年10月29日-31日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泰永诚挚欢迎届时到场的各大设计院代表、建设单位代表及电气专业人士前往泰永展位进行观光、交流和洽谈。
  泰永作为中国中低压电气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为世界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气系统和优质服务。泰永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及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旗下现有电源转换开关电器(ATSE)系列、中低压的断路器系列、工控消防水泵控制器系列、电气火灾监控系列共五十多类产品和系统服务,这些产品及配套服务在城市轨道、机场、公路、金融、石油化工、电力电网、通讯、建筑等各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