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川运动控制器MP系列性能与应用讲座 ——实现高速、高同步性、多轴控制的巅峰之作

安川运动控制器MP系列性能与应用讲座 ——实现高速、高同步性、多轴控制的巅峰之作

        为了更加高效、及时地解决广大用户的技术问题,安川電機运动控制事业部携手工控网,举办了“安川运动控制器MP系列性能与应用讲座”。
         MP系列是最适用于设备控制的运动控制器。产品阵容强大,可根据您的装置要求选择各种型号的控制器。普通PLC基本上仅有模块型,MP2000系列则是以伺服马达的位置、速度、扭矩为控制核心,侧重于多轴高精度、复杂轨迹的多轴马达控制。
        此次在线研讨会就是由安川電機的资深高级工程师详细讲解了MP系列运动控制器的功能与应用,并且在线和客户一对一交流了技术问题。这种不受地域限制、实时共享的讲座方式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安川电机还为踊跃参与的用户准备了精美的奖品。
        安川電機今后还将以更具深度的内容,更多元化的方式,更精美的奖品来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earning教学系列Step1:MP3300无编程控制电机运转(上)

安川运动控制器和伺服应用于钕铁硼多线切割机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一期:安川弧焊机器人应用介绍

聚焦安川“X系列”发布会热点,给您全方位深度解答

安川新品发布会,X系列产品强势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