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汤山翠谷 物联网植物工厂

汤山翠谷 物联网植物工厂

2013/10/25 12:56:30
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的汤山翠谷现代农业示范园,规划面积3万亩,于2009年8月启动建设。园区紧扣有机农业概念,将生态种养殖与休闲度假完美结合,全面推广发展绿色、有机生产。目前有现代农业创意馆、花卉馆、仙农多肉花园、植物工厂、生态餐厅等10个板块项目,对游客开放,让更多城市人体验现代农业。


植物工厂是一种省力型生产方式,利用电脑和物联网对植物生长的温度、湿度、光照、二氧化碳浓度、营养液等环境条件进行自动控制和远程控制,使工厂内的植物生长不受自然气候因素制约。工厂内保持10万级洁净程度,无需防治病虫害,能全年高效率生产出高品质且安全环保的无菌农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