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光科技BCEIA2013展台现场系列报道之一

聚光科技BCEIA2013展台现场系列报道之一

     2013年10月23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2013)”在北京展览馆召开。
     展会上,我司以“感知梦想 启动未来”为展示主题,分设综述、有机分析、无机分析、近红外四大展区,集中完整展示了台式GC、GC-MS、便携GC-MS、 LC-MSMS、ICP-OES、近红外系列(便携、台式)等实验室分析领域我司自主研发的最新产品。开展首日,科技部、农业部、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领导以及中科院院士亲临我司展台考察交流。
     当日我司在BCEIA3013分析仪器应用技术报告会环境分析专场做了《应急事故现场监测技术-便携GC-MS在环境污染现场监测中的应用》、《ICP-OES在工业废水检测中的应用》两场专业报告。
     展会现场我司举办的“发微博填问卷 有奖互动活动”吸引了专家、参展用户、经销代理商的兴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聚光科技BCEIA展台

我司实验室事业部总经理马放均向科技部领导演示ICP-5000新品

中科院院士观看我司新品演示

我司实验室业务部原子光谱产品线副总监寿淼钧向中国分析测试协会领导介绍展品
 

有奖互动活动现场

幸运大奖抽奖揭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敬请莅临聚光科技水博览会展台

杭州市代市长张鸿铭莅临聚光科技调研

聚光科技BCEIA2013展台现场系列报道之二

聚光全谱直读ICP光谱荣获BCEIA 2013金奖

聚光科技获第三届中国智博会“智慧城市最佳方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