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徽机器人产业区上升为国家试点

安徽机器人产业区上升为国家试点

2013/10/28 10:28:49
      到2015年,安徽将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器人产业集聚区。昨日,记者获悉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区域集聚发展试点方案获得了国家批复,这表明安徽的新型显示产业和机器人产业区域集聚发展已经上升为国家试点。此前,被纳入国家试点的仅有广东、江苏、湖北和深圳等三省一市。

    据悉,在新型显示产业集聚发展方面,安徽要重点突破OLED、3D显示等新型显示技术,基本形成较为完善的新型显示产业链和技术创新体系,到2015年培育3家至5家产值超百亿元的龙头企业,形成具有全球竞争优势的新型显示产业集聚区。在机器人产业集聚发展上,重点突破精密减速机、伺服电机及驱动器等核心技术,形成机器人技术创新体系,到2015年培育3家至5家产值超50亿元的领军企业,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器人产业集聚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