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图尔克处处为先

图尔克处处为先

——— gongkong访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睿史博士

      在技术为驱动力的科技革命进程中,各个国家都在历经着深刻变化。在时代大潮的激荡中,只有勇立潮头者才会成为时代的弄潮儿。中国凭借新兴市场的巨大吸引力,成为世界自动化品牌云集之地,图尔克就是其中一颗璀璨的明星。说2013年是图尔克的中国年,一点也不夸张:图尔克天津工程公司成立;摆脱2012年经济危机的负面影响,发展速度实现5%正增长;2013年图尔克主要关注中国。
      今年恰逢安睿史先生执掌图尔克一周年,在取得了完美业绩表现的基础上,安睿史先生将会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各项业务,继续强化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安睿史先生相信:不为后天考虑的人将被“明天”抛弃。

图尔克中国公司总经理安睿史博士(Dr. Andreas Risch)在发布会上发言

      以人为本,相伴成长
      在2013年青岛图尔克新闻发布会上,安睿史博士的演讲是以感谢每一位员的辛勤工作为开场白的,特别感谢管理层人员的辛勤付出。安睿史博士说:“在中国的成功发展离不开管理层人员的努力工作,任何一个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工作人员大力支持。感谢他们。”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图尔克人性化的企业价值观和安睿史博士亲切的人格魅力。
      作为典型的技术型公司,图尔克在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产品、技术、市场、工程拓展业务。图尔克重视对人才和每一位员工的充分尊重和爱护,非常重视员工。2013年员工人数已达3350人。
      图尔克的企业文化是保证工作人员的专业性,以为用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为根本目标。因此,安睿史博士强调:“图尔克的核心价值观和核心资产都是对人才的投资,未来会更加重视专业领域人才培训工作。我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伴随图尔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持续创新,有目共睹
      图尔克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军企业已有40多年的历史,是最早进入中国的自动化品牌,在20年间图尔克在中国市场积累了众多优势,不断重视投资,重视变革驱动力的影响。
      安睿史博士非常重视应对技术革命的适应能力,强调创新和研发。以更好的创新能力为未来做准备,随时准备应对更多的挑战。在对未来自动化发展趋势预测上,安睿史博士理解深刻:“工业革命以后,进入劳动力分工生产阶段,世界汽车巨头重视效率和生产率带动工业进入了电子化和自动化时代。目前,在工业革命发展进程中,我们即将要进入第四个发展模块,更多体现在网络化的应用需求。自动化产业进入必不可少的一个进程,就是自动化已经进入信息时代。图尔克要适应这种变化,以创新带动行业发展,为用户市场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在不断的创新进程中,图尔克总要先分析市场需求,因为这种分析是保证生产特殊产品满足客户要求的前提条件。
      研发投入对图尔克很重要,未来将和大学、研究所展开合作,以提升研发核心能力为目标。安睿史博士认为:“创新是由用户催生的,在满足用户新要求的同时,图尔克的技术实力也得到了提升,这是个双赢的过程。”对于图尔克来讲,未来产品应用如何最大化提升用户价值是面临的最大挑战;另外,成本提升将是另一个挑战。而解决这些挑战,只有靠持续的创新才能克服。
      事实证明,图尔克的不断创新不断发展,是有目共睹的。最近在北京图尔克新发布的非接触式编码器QR24,超越了传统编码器的技术瓶颈,支持多协议、多接口,精度高转速快,可以说是编码器领域内目前领先一代的最新产品。正是因为重视科技和创新,保证了图尔克的快速发展,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服务至上,灵活适应
      安睿史博士非常重视服务,他说:“服务很重要,但是要每个用户都满意,是我面对的最大挑战。图尔克的最终目标就是在不断发展业务的同时,能够竭尽所能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提供最好的支持,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尤其要为中国提供更好的业务。”安睿史博士希望在客户服务方面,能够在行业服务领域内成为最好的提供商,但是他本人也承认,想要达到100%满意确实很难,因此图尔克以提供更好的近乎完美的服务为宗旨,坚持贴近用户的,和用户共同进步的可持续发展服务战略。
      图尔克要跟随快速变动的市场需求,完善各项服务,才能适应各种新变化,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2013年图尔克适应中国市场,依据中国市场发展作出改变,市场出现的要求就是图尔克进步的主要动力,体现时时刻刻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
      在中国,图尔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系统,包括传感器的成套服务,多种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提高效率;未来将在汽车、钢铁、交通传送上,提供专业性的服务和多种解决方案。图尔克的最终发展目标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仅提供专业性的服务和技术,还包括成本控制、现场操作解答等配套的解决方案。
      在销售服务方面,安睿史博士尊重专家的意见,他认为专家的观点非常重要,同时客户也需要咨询服务,图尔克要做的就是随时接近终端客户,针对市场灵活变动提供贴近用户的有针对性的服务才是根本。
      未来方向,中国市场
      安睿史博士表示,“中国是生产力因素最活跃的地区之一,必然是下一个生产力巨头的目的地,图尔克未来的广大市场将会牢牢扎根于中国。中国工业转型的背景将成为图尔克发挥优势的舞台。”
      2013年图尔克在中国划分了南北两个大区,并完成了大区销售组织架构、行业过程能力架构建设。南北两个大区在业务拓展管理上实行垂直市场一体化运营原则,注重应用新的研发工具,不断拓展新业务。
      图尔克的战略布局,未来将重点建设以下几个方向:第一,强调全球销售网络发展战略,把世界上资源整合在一起,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安睿史博士认为,应该优化供应链实现全球采购,创建一体化采购网络,形成采购集团。要把在全球和中国当地的业务结合起来,才能实现更好的发展。第二,投资新产品是另一个重点领域。第三,在生产领域,要不断降低复杂度,追求质量第一的宗旨。
      图尔克未来的两大主要目标是:实现集团统一运营,达到更好的增长目标,以及如何缩短产品投入市场的时间和产品周期。
 


安睿史博士毕业于亚琛工业大学(德国九所精英大学之一),2012年6月离开全球最大的食品与能源加工业系统供应商之一、德国GEA跨国集团,加盟图尔克集团。在GEA时期,安睿史博士自2004年开始历任多个高级战略和总经理职务,并于2010年起赴中国上海和苏州工作。加盟图尔克后,除负责管理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及麾下23家中国分支机构外,安睿史博士还负责中国地区的图尔克工程与系统解决方案业务运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