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电自动化荣膺“2013电气行业最具潜力企业”

宇电自动化荣膺“2013电气行业最具潜力企业”

  10月25日,在2013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评选颁奖典礼上,宇电自动化荣膺“2013年电气行业最具潜力企业”。宇电自动化代表与百余名引领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业界专家、获奖企业领导、媒体代表及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有着“电气行业奥斯卡”之称的电气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是由慧聪电气网、慧聪变频器网携手主办,截止本届已经成功举办八届。本次评选活动设立了“十大风云人物”、“最具新锐企业”“最具潜力企业”等8大奖项。最后,经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媒体评审、买家打分等众多环节的层层筛选,宇电自动化脱颖而出当选为“2013年电气行业最具潜力企业”。

 

    宇电自动化专业从事智能温控器和二次仪表开发、研究和产品生产,全球领先推出AI人工智能调节算法、信号万能输入技术、模块化和平台化结构等先进技术,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20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的宇电可谓硕果累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面对荣誉,宇电人在兴奋与激动之余,必将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坚持技术创新,全面发挥潜力,争取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大的突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