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思科增加物联网投入

思科增加物联网投入

2013/10/30 9:32:45
  10月29日,思科宣布将进行多项新增投入,以不断开拓创新,加速物联网生态系统的建设,彰显了对于快速发展的物联网市场的坚定承诺。

  在巴塞罗那举办的物联网全球论坛(Internet of Things World Forum)上,思科宣布了其物联网计划,致力于在该市场中加速创建和采用物联网创新,通过重点关注安全性、传感器、实时分析和应用等要素,推动刚刚成形的生态系统的成长,增进技术合作关系,同时推动大学领域的相关研究。

  思科同时还详细介绍了其新成立的物联网事业部,该部门由之前在邻近市场业务领域工作的现有内部团队组成,负责为客户改进和开发解决方案,支持将各种不同的数据源、机器和人员联接在一起。该部门将致力于开发垂直业务解决方案,联接以前未联接的大量网络传感器、设备和事物,最终实现物联网,将当前的业务流程转变为动态、智能、数据驱动的创新业务流程。

  思科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通过专门的物联网计划推动市场变革。这项计划由一支跨职能内部团队组成,团队由企业技术事业部副总裁Maciej Kranz领导,该团队属于思科首席技术与战略官办公室,将整合全公司范围内相关的工作,包括侧重于物联网生态系统发展的风险投资,并加速为初创公司和企业家推出物联网创新。在加速外部创新以补充内部解决方案方面,思科占据得天独厚的地位,将能够帮助客户通过联接不同系统,获得重要优势。

  物联网事业部将侧重于持续开发思科网络解决方案,将在多个垂直市场使用的交换机、路由器、现场应用网络、物理安全和跨越多个行业市场的嵌入式网络。这些垂直市场包括制造、石油和天然气、采矿业、国防、交通运输、智能城市、体育和娱乐、能源以及面向电信运营商的机器对机器运营等。物联网事业部整合了公司内的多项现有业务,包括思科的互联产业部门、互联能源部门和物理安全部门。这一跨平台事业部由Rob Soderbery以及思科首席全球化官兼行业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Wim Elfrink领导。思科副总裁Guido Jouret已被任命为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

  Rob Soderbery表示:“新成立的物联网事业部将进一步扩展思科的领导力,通过采用明智、全面的方法,推动实现万物互联。我们的承诺非常简单,我们的目标并非为每一种工业应用部署大量分立的网络,相反,我们希望‘通过一个网络提供全部功能’。过去,数据、语音和视频均运行在不同的网络上,这种模式不仅昂贵,而且各种数据互不关联,无法得到有效应用。我们已经成功解决了这一问题,现在我们正朝着物联网的方向迈进。”

  Guido Jouret则表示:“物联网要求在关键技术领域推陈出新,包括传感器、网络、数据分析和控制系统等。我们将会积极努力,解决在联接外部事物时所面临的独特挑战。控制、弹性、安全性、分析和应用智能等这些物联网联接的关键要素,都将是我们主要攻克的方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